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把握低匯率時機 : 專家剖析入讀「澳洲頂尖寄宿學校」竅門


要培育子女作全面發展選擇一間合適的中學至為重要。一般來說,男女有不同的認知能力與感受:女性較重感情,語言記憶力及社交能力亦較好,能想出不同的辦法解決問題;而男性於數學推理、視覺空間及方向感等方面則有較好的表現。

 

aec 教育顧問 (AEC) 為澳洲著名學府「新南威爾斯大學」的全資直屬機構,向致力為有志到海外升學的同學及家長提供「免費」升學輔導服務,憑著其27年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協助數以萬計的年青人學有所成,邁向人生新里程。

 

澳洲寄宿中學教育質素卓越出眾,不但擁有優良師資,教育制度亦十分完善,學生修畢第十二班後,便可投考其就讀省份的公開試,再報讀不同省份的大學。當地大學的多種學科於世界排名佔高席位,加上最近澳元匯率向下,令整體費用大減,故此家長及同學們應把握時機儘快報讀。

 

AEC本着男女學習方法有差異的理念,挑選一系列澳洲優質「男子」及「女子」寄宿中學;每間學校均擁有超過100年辦學經驗,遍佈悉尼、墨爾本、柏斯、荷拔、阿得雷德及黄金海岸。「澳洲頂尖寄宿中學聯合招生」將於216日舉行,屆時家長可一次過搜羅各校資料;多場專題講座剖析「男生」及「女生」的學習需要,院校代表亦會為學生進行即場面試及取錄,儘早與孩子一起踏上申請頂尖學校的旅程吧!

 

日期            :2月16日 (星期日)

時間            :中午12:00 - 下午5:00

地點            :銅鑼灣廣場2期1802室 (港鐵銅鑼灣站C出口)

查詢/預約       :2598 6166 / www.aecl.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