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AEC Connect - 2014年 2 月


「理」想成為On Call 36小時的一份子嗎?


香港目前只有港大、中大設置醫學院,雖然入學門檻極高,仍吸引無數尖子報讀;可惜學額有限,未能滿足社會實際需要。事實上,本港不少醫生及牙醫診均是畢業自英國或澳洲的大學;而AEC每年亦協助了不少學生成功入讀海外醫學院。


英澳內外全科醫學學士(MBBS)及牙科學課程為期57年不等,主要分「Undergraduate Entry」及「Graduate Entry」兩個類型。「Undergraduate Entry」是傳統的課程模式,為期5-6年,申請人須先以HKDSEA-Level成績作大學申請。英國的MBBS及牙科學課程是UCAS最早截止申請的課程,申請限期為入學年前一年的10月中旬;澳洲同樣的課程在每年2月份開課,申請限期為前一年的10月或11(不同大學設有不同的申請限期)。因此今屆HKDSE考生雖已錯過9月入讀英國有關課程,但他們仍可申請於澳洲入學。至於「Graduate Entry」課程為期4年,申請人必須先完成最少為期3年的學士課程才具入學基本資格。

 
想了解更多以上課程資料的學生及家長,請不要錯過本月舉行的「英澳醫學及牙科學專科課程講座」,屆時將全面解構課程內容、入學試內容、入學要求、學院選擇、申請程序及回港註冊程序等。
 

講座資料

日期:222()

時間:3pm 4pm

地點:本中心

留座熱線: 2598 6166

把握低匯率時機 : 專家剖析入讀「澳洲頂尖寄宿學校」竅門


要培育子女作全面發展選擇一間合適的中學至為重要。一般來說,男女有不同的認知能力與感受:女性較重感情,語言記憶力及社交能力亦較好,能想出不同的辦法解決問題;而男性於數學推理、視覺空間及方向感等方面則有較好的表現。

 

aec 教育顧問 (AEC) 為澳洲著名學府「新南威爾斯大學」的全資直屬機構,向致力為有志到海外升學的同學及家長提供「免費」升學輔導服務,憑著其27年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協助數以萬計的年青人學有所成,邁向人生新里程。

 

澳洲寄宿中學教育質素卓越出眾,不但擁有優良師資,教育制度亦十分完善,學生修畢第十二班後,便可投考其就讀省份的公開試,再報讀不同省份的大學。當地大學的多種學科於世界排名佔高席位,加上最近澳元匯率向下,令整體費用大減,故此家長及同學們應把握時機儘快報讀。

 

AEC本着男女學習方法有差異的理念,挑選一系列澳洲優質「男子」及「女子」寄宿中學;每間學校均擁有超過100年辦學經驗,遍佈悉尼、墨爾本、柏斯、荷拔、阿得雷德及黄金海岸。「澳洲頂尖寄宿中學聯合招生」將於216日舉行,屆時家長可一次過搜羅各校資料;多場專題講座剖析「男生」及「女生」的學習需要,院校代表亦會為學生進行即場面試及取錄,儘早與孩子一起踏上申請頂尖學校的旅程吧!

 

日期            :2月16日 (星期日)

時間            :中午12:00 - 下午5:00

地點            :銅鑼灣廣場2期1802室 (港鐵銅鑼灣站C出口)

查詢/預約       :2598 6166 / www.aecl.com.hk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提供「一站式 海外升學」服務

澳洲教育顧問 (AEC) 成立於1987年,致力提供教育諮詢及協助有意到澳洲升學的學生辦理一切升學事宜。1998年1月,AEC 成為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 (UNSW) 的全資直屬機構,自2003年起更成為 UNSW Global Pty Limited 轄下機構之一。

為配合發展趨勢,於2011年3月起改以「aec 教育顧問」之名繼續為家長及學生服務。 AEC 由開業至今,便以其專業的服務態度及精神於行業內取得崇高的地位,現時 AEC 代表的海外院校超逾數百間,包括英語中心、中學、專上學院及大學等。

AEC 的所有員工圴已成功考取 Qualified Education Agent Counsellors (QEAC) 的專業教育顧問資格,本著關懷學生的精神,分享親身的留學體驗,故此在 AEC 的協助下,將會令本來繁複的升學申請過程變得輕鬆容易。